阿戴在线自闭

写文随缘,旧文不删
圈地自萌,不ky,多圈爬墙观望者,ooc激情鸽子写手,追寻角色在无数平行世界的无数可能(不限于原著可能)。拥有着执著却“廉价”的爱。

【轰出胜】大奥(三)

将军咔×御台所轰×女官久

以久为中心,将军和御台所是名义夫妻,算是将军夫夫抢出久的故事。 

我所有关于大奥的知识都是来源于小时候看的《大奥》系列剧,不要考究。
 

私设:abo背景,将军alpha,御台所alpha,出久beta,beta可怀孕,生育率比omega低。

 
前篇:https://phoenix692.lofter.com/post/2026cc15_1c608a57a
 

 
 

到晚上的时候,中年寄大人切岛派人来传话,叫绿谷收拾收拾给将军侍寝。

 
 

绿谷出久正在喝茶,听到这件事,差点没呛死,他满头雾水:“怎么会让我去侍寝呢?”

 
 

切岛有些心虚,但他嘴上说的是:“绿谷啊,你知道的,将军在御铃廊很少驻足的,他十有八九是看上你了。”

 
 

绿谷出久想:“驻足就是看上我,那将军也太随便了吧。”

 
 

他小心翼翼地问:“那我……侍……侍寝之后还能回来照顾御台所大人吗?”

 
 

切岛像看傻子似的一样看他:“你还想做御台所大人的近侍啊,绿谷,这可是出人头地的机会!你要是得将军喜欢,就可以有自己的院子,就可以做侧室了!”

 
 

绿谷出久脸有些发烧,他小声地说:“可是……比起侍奉将军……我更喜欢侍奉御台所大人……”

 
 

御台所大人那么温柔,而将军看起来好像脾气很不好的样子,绿谷出久觉得自己脑回路挺正常的,只是切岛像看智障一样看着他。

 
 

于是绿谷出久穿着雪白的浴衣给送进了将军的寝室。

 
 

爆豪胜己回到自己寝室的时候,看见竹帘后面坐着一道雪白的身影,竹帘背后的影子背着烛光矮了下来行礼:“臣绿谷出久……拜见将军。”

 
 

绿谷出久的额头贴在地上,耳边一片寂静,将军也不说话,他有些紧张。

 
 

这时候一个高大的身影挡住了烛光,将军不知道何时掀开帘子走了进来,绿谷出久小心翼翼地看着地上男人走近的影子。

栀子花的香气浮动包裹住了绿谷出久,男人的影子矮了下来,他的声音低低地附在绿谷出久的耳边:“知道为什么喊你过来侍寝吗?”

 
 

耳边突然的热气流好像会烫人似的,绿谷一惊,忙起身后退,他贴在屏风上抬眼看,那个男人金发红瞳,俊美无俦,五官轮廓的收笔都往锋利处走,如果说御台所是寒凉的玉,那么将军就像……冻在冰里的一团火,一种很矛盾的存在。

 
 

绿谷出久茫然地张了张口,说:“是切岛大人喊我来的……”

 
 

将军蹲了下来,与他对视,他的神色里充斥着几分不耐烦,他说:“不记得我了吗?deku。”

 
 

deku……

 
 

deku……

 
 

好像在哪里听过。

 
 

“deku,你真是个废物啊。”金发红瞳的小男孩用竹剑掀翻他,小绿谷揉揉脸,说:“再来。”

 
 

那个喊他“deku”的小男孩却把竹剑扔了,说:“你这样的废物还说什么要做武士,真是笑死人了,好好跟着我不就行了。”

 
 

“不!我是武士!我要用手里的刀保护小胜!”海藻球一样的小男孩举着竹剑说。

 
 

爆豪胜己像是遭受了很大的侮辱似的,他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哈?少瞧不起人了,谁要你一个废物保护!”

 
 

他夺过绿谷的竹剑,发出一声冷笑:“区区一个deku而已,少瞧不起人了。”

 
 

绿谷出久怔怔地看着将军,啊,他想起来了,小时候父亲是在将军分家做武士,顺便教他们家的少爷拳脚,那个时候的绿谷就是小少爷的陪练,虽然爆豪少爷比他厉害很多,可是他还是跟在后面喊:“小胜小胜……”

 
 

他为什么要做武士呢?

 
 

在“我刀尖所指之处,皆为我所护之国”之前,他要做武士的初衷是什么呢?

 
 

“deku,想起来了吗?”烛火之下男人渐渐靠近他,在暧昧的烛光里,在灼热的呼吸交融里,他看着将军鸽子血一样的眼睛突然想起来了。

 
 

“小胜……”他这样喊将军。

 
 

“我要做保护你一个人的武士。”

 
 

这就是他最初的初衷。

 
 

“哈?你他妈怎么还这么不自量力?”男人一脸愠怒。

 
 

糟了,说出来了,沉浸在回忆里的绿谷出久因为碎碎念的习惯不小心把那句话说了出来,果然,小胜的脸色都变了,他记得小时候一说这样的话小胜就会跟他打架。

 
 

他以为自己又要被打了,于是缩在屏风处,闭上了眼睛,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来,一个温润的触感轻轻附在他的耳边,他惊奇地睁开双眼,记忆里的幼驯染吻了他的耳尖。

 
 

绿谷出久因为太过惊讶,都忘记了脸红,他看着将军问:“小胜……为什么?”

 
 

将军抬手狠狠地压了压他毛茸茸的头发,两个人额头靠额头,他殷红的嘴唇启开,绿谷出久甚至可以看到他白森森的牙齿:“deku。”

 
 

“你不会以为我喊你来是为了叙旧吧?”

 
 

绿谷出久看着他的眼睛,有一种自己即将被拆分入肚的感觉,他说:“可是……小胜……这很奇怪。”

 
 

爆豪胜己推开他,嗤笑了一声:“因为是我才奇怪吗?如果将军是别人,是你不认识的人,你是不是就乖乖侍寝了呢?”

 
 

“我……”绿谷出久张开嘴,不知道说什么反驳,于是又闭上了嘴。

 
 

“滚吧,deku,老子也并没有多想睡你。”爆豪胜己背对着他坐着,语气冷淡。

 
 

于是,绿谷出久真的拔开腿出去了,站在外面的切岛看见绿谷脸色如常地出来,有些惊讶:“你……你怎么出来了?”

 
 

绿谷出久有些抱歉地朝他笑笑:“我惹将军大人生气了,他让我滚。”

 
 

说着,房间里传来摔东西的声音。

 
 

绿谷出久跑回房间门口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房间门口灯开着,他拉开门,轰焦冻坐在地上面无表情地抬头看他。

 
 

“御台所大人?”

 
 

轰焦冻看他穿着完好,脸色如常,心里的那颗石头不禁落了地。

 
 

他说:“今天是绿谷值夜,他们告诉你被叫走了,于是我来找你。”

 
 

绿谷有些难为情地说:“我是被将军喊去……”他顿住了,没有说“侍寝”,而是换了个词“说些事情……”

 
 

轰焦冻好像接受了他的说法,起身卷起他的寝具:“走吧,去我房间值夜。”

 
 

所谓“值夜”,就是每天晚上都要有一个贴身侍从睡在御台所房间的外间,以方便夜里照顾御台所,说起来今晚正好轮到绿谷值夜。

 
 

绿谷静静躺下,他和轰焦冻只隔了一个一个屏风。

 
 

外间的烛火暗了下去,今晚真是太闹腾了,绿谷想,他打了个哈欠,朝内间的轰焦冻说:“大人晚安,夜里有什么事情请叫醒我。”

 
 

他不知道轰焦冻正借着月光脸朝着他这个方向,正在看他被月色打在屏风上的影子。

 
 

“绿谷。”轰的声音有些干涩。

 
 

绿谷闭着眼睛,应道:“大人有什么吩咐?”

 
 

“你能不能不要做将军侧室,一直留在我身边。”轰焦冻的声音隔着屏风传来。

 
 

绿谷迷迷糊糊间只听到了“一直留在我身边”,他于是下意识答应道:“好……我什么都答应您……”

 
 

轰焦冻听见隔壁传来均匀的呼吸声时,不禁慢慢用手隔着屏风描画他的影子,他的手指划过他卷卷的头发、额头,鼻梁然后顿在嘴巴那里,轰焦冻的脸渐渐红了,他慢慢起身,隔着屏风在绿谷的影子上印了一个吻。

 
 

绿谷,谁也不可以将你抢走。

 
 

(将军咔:让你滚你真滚,气死我了!)

 
 

被刺激了一次的御台所逐渐病娇……

给爆豪胜己的信息素选的是栀子花,是想到了汪曾祺的《栀子花》

栀子花粗粗大大的,又香的掸都掸不开,于是为文雅人不取,以为品格不高。栀子花说:“去他妈的,我就是要这样香,香的痛痛快快,你们他妈的管得着吗”

 

评论(8)

热度(177)